蒸馏气泡水

一瓶气泡水

【晟暃】紧抓

*晟暃短打,Day3


*被冤枉入狱而黑化的疯批晟×因为找不到办法洗清晟冤屈而直接带晟逃跑的警察暃

*因三年的囚犯生活,晟有严重的暴力倾向,不会打暃但是会通过自毁让暃担心自己,并为此感到病态地愉悦




水龙头躲在房间里哗啦啦地哭。


暃不敢直接撞开门,晟总会在即将昏迷前把头抵在门板上。暃快把两手的皮给磨烂了,才把那把看起来锈迹斑斑的锁给扯开。他把瘫倒在地上的人拽上身,也不管晟还有没有意识,踉跄着往楼下跑,路上踩出了一连串血印。


“插播紧急通知,14日晚……”


广播忽然停了,暃着急地把油门踩到底车都没有动,于是他知道晟醒了。


“哥,你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找我?”晟手里转着刚从驾驶座上拔过来的车钥匙,有些漫不经心。


暃看着晟手里转着的车钥匙,一把抓过去,却落了个空。


“为什么不回答我?”晟跟逗猫一样把钥匙在不大的空间里摇到这儿甩到那儿,让暃抓了一个又一个空,“嗯?”


“听话,晟,把车钥匙给我。”


晟听到暃的话,忽然把车钥匙往后一甩,暃赶忙转身去扑,可伸出的手没扑到钥匙,却反被晟的手给抓住了。


晟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开了安全带,手心覆在暃的手背上,用粗糙的掌心抚过暃的手。他一边起身,一边把手指塞进暃的手指间,十指相扣时把不少血都蹭上了暃的指尖。


他替暃把安全带给解开,用手贴着他的背带着他向后座伸手,直到暃的手够到了车钥匙。


“哥,你的耳机里在放我的消息吗?”晟在暃的耳边说,温热的吐息喷在暃的耳背上,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令人厌恶的血腥味,“插播紧急通知,14日晚东部监狱有罪犯逃狱——”


“别说了。”


“罪犯有严重的暴力倾向,且携带枪支,外貌特征……”


“别说了!”暃忽然转头,猛得攥住晟的衣领。晟却一脸淡定,甚至嘴角还上扬了几个弧度:“广播里这么说的,哥,你那儿是不是能听到更多消息?他们有没有告诉你我是怎么入狱的?杀了几个人?再比方说,我是怎么逃出来的?”


“别说了,”暃抓住晟衣领的力度却慢慢变小,声音也逐渐带上哭腔,“听哥的话好不好?哥知道你是无辜的……”


“暃,你是警察,你不该带我出来。”晟平静地说,用手擦去暃流下的那滴眼泪,却把大拇指的血蹭到了暃的脸上。温热的泪把指头上的血痂都热化了,晟越擦血的面积就越大,他逐渐暴躁,不知是因为力气还是因为血,把暃的半边脸都擦红了。


晟眼底的疯狂终究冲破了刚刚短暂的清明,他反手握住了暃下滑的手,自己用力让暃的手重新抓住他的衣领。


“哥,我们好久没靠得这么近了,”晟握住暃的手用力到青筋都暴起了,“你抓住我了,就再也跑不了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