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馏气泡水

一瓶气泡水

【晟暃】你最爱的

*晟暃短打,Day4

*!!!沙雕ooc预警!!真的沙!!!!!






一个普通的周五,晟吃完午饭准备趴桌上休息,广播里忽然传来声音:


”请注意!高三六班晟同学,晟同学!你哥哥拿了你最爱的玉城特产要给你!”


晟的同桌比晟反应还快,还没等广播说完,就“哇”了出来:


“哇,你哥哥好爱你哦!”


随之而来的“哇”声此起彼伏,一个比一个夸张:


“哇,你哥哥好爱你哦!”


晟用出了跑五十米的速度跑完了教室到学校门口的这八百米距离,假装听不到那些同学夸张的调侃。他远远地就看见暃在保安室里朝他招手,一边招手还一边和里面的保安谈得正欢。


“晟,你跑的真快,”暃跟正聊着的保安示意自己的弟弟来了,然后把手里的袋子给晟,“成年快乐!想不到你这么快就成年了,我还记得你小时候屁颠屁颠地跟在我后头喊我哥哥呢,不过……”


晟有点感动,尽管他喊自己过来的方式有点难以接受,但是他知道他哥哥是特意从玉城连夜飞过来的。他打开了袋子里装的盒子:


“这是什么?”


“酒和耳坠啊!这酒是我多年的珍藏,耳坠上的玉也是我挑了很久的。我讨好了鲁班七号好久,不知道说了多久他智商二百五,他才答应帮我求鲁班大师打这副耳坠。这副耳坠自带定位系统和健康监测系统,当你遇到危险时只要按一按耳坠就能自动报警。哥哥知道你从小就想做英雄,所以还让大师做了几个机关,能在夜里闪得跟镭射球一样!到时候成年礼上,你请同学们喝酒,把这耳坠一带,包准成为这世上最亮的仔!还有……”


“……哥,我还在上学,不能打耳洞。”


“没事,我嘱咐了大师,让他打成了耳夹!”


“我不喝酒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你都成年了,喝几口也没什么,而且这还是我酒窖里度数最低的。你想想看,成年礼,灯一关,你躲在帘子后面,哥帮你拉帘子,然后你闪亮登场……”


晟把盒子盖上,放回袋子里,看暃还在口若悬河,默默拉起袖子,想给他一个最爱的大嘴巴子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