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馏气泡水

一瓶气泡水

【晟暃】骗人要骗一辈子

*晟暃短打,Day2



“你到目的地了吗?先在那里待命,那个谁会在24点左右……”


“喂,暃,你在听吗?”


“别嚷嚷了,在听呢,不过看来用不着待命了,”暃蹲下身确认着眼前的尸体,心跳停止、体温偏低,看上去他的临时搭档应该还没死多久,“他死了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抱歉,晚上可别压我床,”暃说着把手从兜里拿出来,把尸体的体服扒开,又俯身确认了尸体的瞳孔和口腔,“没有明显的伤口,可能是毒杀。当然也不排除突发病的可能性。”


“不是吧,还没开始就死了……你一个人别死了啊。”


“当然,”暃说,“晟还等着我回家吃饭呢。”


“切,三句话不离你弟啊。”


“那是,我弟……”


“趴下!快趴下!”暃还没来得及听见耳机里传来的呼喊,一颗子弹便呼啸着打破玻璃射向他。


完了。他瘫倒在一片血泊里,意识开始逐渐迷糊。又要挨晟骂了……







直到坐到急救室前的椅子上,晟还有些恍惚。他一过来便被要求签字——病危通知书。


他接到医院的电话前还在做饭。暃前几天去聚会,大喝了一场,第二天胃就疼得他起不来。


晟,我胃疼,难受死了。或许是酒醉还没醒,那天暃缩被窝里头,几年来第一次向晟露出脆弱。晟急得很,拿起水和药就往暃那儿递,嘴上却不饶,说谁叫你喝这么多。


所以晟今天做了一份全素的晚饭,把花生米给撤了。暃吃花生米就要喝酒,跟提前步入中年6了一样一吃大半个小时,晟怕他又把胃给喝伤了。


今天早上,暃才暂时把胃养好,跟他说出去做笔生意。要应酬吗?晟问他。他说不要不要,都是认识的人,包准不喝。


他又在骗自己,晟想。从小时候偷偷背着他打那些说他们是没爸没妈的小混混,到长大了一个人跟养父盘旋,拿回属于他们的遗产,暃从来不告诉他任何可能会伤害他的事。


可为什么连他真正的工作都不告诉自己?枪伤——哥,你到底去干了什么?


晟浑身发着冷汗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他却感受不到流逝。


哥,晟绝望地乞求,再骗我一次,好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